時間過的真快.我的第一週菲律賓英文學習課程即將過去了~

當初為何選擇菲律賓遊學呢?

第一: 因為學費比起澳洲.美加其他國家便宜許多.

第二: 學校含吃住.洗衣.打掃.可讓我專心在學習上.

第三: 學習方式採集中一對一課程.還有許多團體課程可以自由選擇.

第四: 離台灣僅有二小時的飛程.又是我喜愛的熱帶島嶼國家.

第五: 大部分學生來自韓國.其餘是日本.台灣.中國.香港等等.說英文機率較大~

而為何當初我會選擇AELC?

開始尋找學校時.也是一頭霧水.太多學校可選擇反而讓我不知所措.又不想經手代辦.只好自己在網路上找尋相關資料.偶然在背包客棧與部落格看見台灣人經驗分享在菲律賓遊學的事宜.知道AELC是不需經過代辦.僅有LINE便可以與學校直接連絡.二話不說.加入LINE.與Tobby聯絡相關事宜.而在台灣也詢問過二間代辦公司.有間台北代辦親自拜訪過AELC.便跟我說明AELC的師資與學校環境都相當優.所以AELC是我首選菲律賓語言學校.

一進入校園.正中間便是一個大游泳池.而右手邊是3層樓的宿舍.左手邊是上課區域與餐廳.

IMG_1386

整棟宿舍有三層樓高~

IMG_1384

學校平日與假日都有供餐.但時間有點不同~

 IMG_1385

 

來了一週了.雖然校區不大.卻可感覺到溫馨與快樂氣氛.老師也相當親切與專業.

我需要再繼續努力加油~待續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1024 的頭像
    JANET1024

    JANET1024的部落格

    JANET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